HOME Back

Use the

Planning a Trip to Japan?

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#visitjapanjp

鳥取砂丘 鳥取砂丘

Tottori Sand Dunes Tottori Sand Dunes
Tottori Sand Dunes Tottori Sand Dunes

探尋日本最大的砂丘

巨大的「鳥取砂丘」位於日本海岸的鳥取市中心附近,每年吸引超過 130 萬名遊客。砂丘令人嘆為觀止,是遊客探尋這個相對小眾的縣城時的最佳起點。

 

 

萬勿錯過

  • 從砂丘頂部飽覽無敵日本海景
  • 滑沙、滑翔傘等有趣活動

交通方式

從鳥取站乘坐 20 分鐘巴士可到達砂丘區。

大自然的鬼斧神工

鳥取砂丘有逾十萬年的歷史。千代川將中國地區山地附近的沉澱物沖到日本海。而強大的洋流在海風的作用下,會將沉澱物重帶回岸上,進而形成砂丘。

猛烈的海風常年吹打,持續推動並重塑砂丘的形狀。一千多年來,沙積物已經形成了一個 30 平方公里的金色景點,沿著海岸延綿將近 16 公里,部分砂丘甚至高達 50 米。

巨大的砂樂園

對於許多人來說,在最大的砂丘附近待幾小時,就足以感受其絕妙之處、欣賞壯觀景觀和拍照留念了。 然而,這裡還有滑翔傘、滑沙等其他有趣的活動。

建議騎著砂丘的駱駝漫步,或者乘坐纜椅登上砂丘中心的觀景台,飽覽海岸最美景致。「鳥取砂丘遊客中心」亦不容錯過。在這裡,你可以更深入瞭解這個特殊地帶的地質和生態。

 

 

探索鳥取

對於時間充裕的探險遊客來說,鳥取砂丘是探尋整個鳥取縣的最佳起點。

這裡遠離了擁擠人潮和紀念品商店,待你探索這個鮮有外國人到訪的日本小角落。在神聖的三德山或者大山遠足、到美麗的三朝溫泉、參觀寧靜的若狹町,或者探索米子水鳥公園,可以觀賞獨特的野生動物,進一步瞭解日本的生態保育。

 

 

 

 



*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。

特別推薦

Sand Museum
鳥取砂丘砂之美術館
Tottori Sand Dunes
鳥取市與周邊地區

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

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