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Back

Use the

Planning a Trip to Japan?

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#visitjapanjp

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(富山) 立山黒部アルペンルート(富山)

Tateyama Snow Corridor Tateyama Snow Corridor
Tateyama Snow Corridor Tateyama Snow Corridor

穿越日本屋脊的高山歷險

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穿過高低起伏的山地,直達日本北阿爾卑斯山的中心地帶。黑部水壩 是一項宏偉壯觀的工程,值得參觀。

 

 

萬勿錯過

  • 乘坐電車遊覽北阿爾卑斯山的最佳景點
  • 遊覽稱名瀑布和立山町的特有山地植物,並體驗遠足
  • 參觀富山最雄壯的建築之一:黑部水壩

 

 

日本最高的旅館

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綿延 37.2 公里,中間點在室堂 ,匯聚了日本海拔最高的旅館和轉運站。這一帶的遠足步道縱橫交錯,愛好冒險的遊客整個夏季都很適合來。

大自然饋贈的美好

阿爾卑斯山脈路線於 4 月中旬通車,並於 11 月下旬封閉。擁有高達 20 米的雪牆雪廊,以及立山連峰層林盡染、紅黃交織的秋葉季。

 

 

探索日本屋脊

穿越日本北阿爾卑斯山的自然之旅十分獨特壯觀,這座高山因為海拔極高,又被譽為「日本屋脊」。漫步穿越高聳的雪牆、坐上纜車,並觀賞富山的神奇美景。

在地獄之谷漫步

在這裡可以看到火山劇變留下的痕跡。火山運動塑造了硫磺岩的地獄谷,以及附近立山火山口的地貌。

盡賞山地景觀

環繞室堂遠足時,你可以從不同的角度觀賞室堂附近的著名山峰,例如聖山立山,以及日本最具挑戰性的「劍山」。

奉獻與毀壞的歷史:黑部水壩

黑部水壩高達 186 米,是日本最高的水壩。大壩的修建歷時 7 年,於 1963 年竣工。如今大壩內有座水力電廠,為關西地區的供電貢獻一臂之力。從黑部水壩站爬上 220 級台階,到達觀景台,可以欣賞大壩及周圍區域的壯觀全景。

 

 

季節更迭

整條路線的開放時間為 4 月 15 日至 11 月 30 日左右,冬季則會封閉(確切日期可能略有不同)。大雪谷的旺季從 4 月開放起,一直持續到 6 月上旬。

秋季落葉的峰期會分階段出現,10 月海拔較高的地方呈現格外明豔的顏色,海拔較低的地方則會在 11 月達到落葉高峰。

避暑之山

夏季是嘗試在北阿爾卑斯山脈遠足的理想時機,因為所有的山間住宿地都會開放。8 月,山脊的積雪大多已經融化,因此不需要準備專門的冬季裝備。

 

 

 

 



*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。

特別推薦

tateyama & kurobe
立山與黑部
tateyama & kurobe
室堂
  • 首頁
  • 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(富山)

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

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