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Back

Use the

Planning a Trip to Japan?

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#visitjapanjp

自然美景

昇仙峽 昇仙峡

Shosenkyo Shosenkyo
Shosenkyo Shosenkyo

昇仙峽是風光明媚的登山地點

在昇仙峽,一年四季都擁有獨特的視覺氛圍,冬天覆滿靄靄白雪,春天時繽紛的花朵處處盛開,夏天有一流的登山路線,當秋天來臨時,還能欣賞到滿山遍野的醉人秋色。

交通方式

乘搭中央本線至甲府站,再前往昇仙峽。

從新宿站或東京車站 ,乘搭西行的中央本線到達甲府站。從新宿站乘搭甲斐路號特急列車或梓號特急列車,車程大約 90分鐘即可抵達。

昇仙峽位於甲府市的北部,從甲府站開車大約 50 分鐘即可抵達。昇仙峽設有四個巴士站,長瀞橋兩端有開往昇仙峽口和天神森的巴士站。其中的綠線昇仙峽站在仙娥瀑布旁,昇仙峡滝上站位於登山路線的最高處,附近有一個擁有多間商店的小村莊。

 

 

漫步於荒野

登山遠足是享受此地區最佳的方式,從長瀞橋起算步道總長約 4 公里,沿著步道即能通往絕美峽谷。在此地區遠足時,將能看到瀑布與河流侵襲切開的陡峭花崗岩壁,以及外形類似富士山、猴子甚至是天狗(日本民間故事中的一種妖怪)的各種巨岩。

 

 

乘搭空中纜車上山

若想要輕鬆地欣賞美景,則可以乘搭空中纜車,直達 1,000 多公尺的山頂。

在空中纜車的高處車站有一間販售紀念品的小店與餐廳,可在此處欣賞日本南阿爾卑斯山(赤石山脈)與富士山 的絕色美景。不過山頂才是最迷人的地方,此處設有一個能飽覽全景的觀景平台,可欣賞到無比壯觀的景色,因此常會擠滿遊客爭相拍照。

瀑布奇景與高大巨石

昇仙峽擁有許多令遊客驚嘆的魅力,例如仙娥瀑布與雙層大瀑布等多個瀑布。石門是一座高聳的天然石材結構,上方布滿茂密的綠樹,覺丹峰則是聳立在峽谷河流上方的奇岩。

昇仙峽的人造建築同樣令人嘆為觀止,包括長瀞橋與荒川水壩。

 

 



*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。

特別推薦

Shosenkyo
昇仙峽
Suntory Tominooka Winery
三得利登美之丘葡萄酒廠

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

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